有些是真正想與你共度一輩子的好男人讓妳覺得他是真正能讓妳依靠的人想做你不變的戀人想做你一世的牽掛想做你不只是朋友每段愛情得來不易所以好好珍惜不要後悔莫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兩個人的手一定要緊緊握在一起不可以離開一定要幸福知道嗎爸媽我很捨不得你們希望你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萬事萬物講究的就是陰陽調合只有女人嘛就是太孤單嘛只有男人太空虛所以這個道理妳應該同意吧

時間能證明我對妳的真心我會等到妳肯接受我的那一天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一天的出現我願意等妳就算要我等到妳陰影走出我也無話我永遠都愛著你不變

男:有妳在我身邊無論路途多坎坷我都不怕
女:可以嫁給你我已經很幸福事業慢慢來別急
男:年輕談戀愛時甜蜜的話是一句我愛妳當夫妻才知道甜蜜的話是一句感謝妳

從過去到現在從現在到永遠我都願意為妳受委屈、受傷害甚至是為妳犧牲生命都是因為我很愛妳
請妳相信我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永遠我會像現在一樣抱緊妳好好愛妳
我不後悔當初認識妳不管你之前有什麼過錯如今我只想好好珍惜妳、愛護妳、把握妳不會變心直到死為止

我會等妳,等到妳點頭的一天,但幸福已經握在妳手裡,希望彼此都能珍惜這段感情。

女:過去的你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現在已經改過自新了
男:如果過去的我不重要為什麼被貼標籤我不過想保護自己而誤傷了別人難到這樣就要一輩子被人家認為是一個   作奸犯科的壞人嗎
女:或許對你來說很不公平可是這就是錯事要付出的代價(女:哭了~)
男:你的眼睛跟鼻子好像紅紅的是不是過敏啊你可以學我這樣啊(男:拿起衛生紙磣鼻涕擦眼淚)
女:(某某某)你講話真的很誇張耶我永遠都搞不清楚你到底是在搞笑還是認真的
男:真做假時真亦假妳心裡面認定我都是在搞笑即使我做得在認真對妳來說也只是搞笑罷了不過沒關係只要妳笑了就好只要妳笑了(男:臉色出現哭笑不得的一面)做甚麼都值得(男:最後卻哭了心裡難過)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讀到它上面寫前世我們要用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今生的相聚所以妳對我來說不是很特別而是獨一無二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過愛情路不怕常只怕我我往左妳卻往右

我覺得自己是.......另外一個人一個過著幽靈似的人分水線的這邊是過去的我分水線的另一邊是我未來的我...

女:我老公下個月回國我就要結婚了永遠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時候降臨人們往往在流逝之中看見瞬間而那一刻是最真實的
男: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有一句話一直想對妳說祝妳永遠幸福
女:永遠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時候降臨人們往往在流逝之中看見瞬間而那一刻是最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